close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







▲洪秀柱昨天上午探訪榮民。(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素珠辱罵榮民事件持續延燒,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將推「反族群歧視法」,引起立院朝野黨團的支持。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不明白為什麼族群或社群的敵我意識會日益增加?為什麼會走到需要討論用法律來阻止同胞間的「仇恨」與「歧視」?「坦白說,過去從沒有想過,台灣會有這種法律的存在空間!」

郝龍斌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除了出生地在不同縣市、不同省份外,看看週圍的朋友與鄰居,「你、我與他的差異在哪?」大家基本上說同樣的語言、寫同樣的文字、過同樣的節日、黑頭髮、黑眼珠、黃皮膚,「我不明白,一個僅有36,000平方公里,基本上同文同種人民的台灣,為什麼族群或社群的敵我意識會日益增加?」

郝龍斌說,「台灣為什麼會走到需要討論用法律來阻止同胞間的『仇恨』與『歧視』?坦白說,我過去從沒有想過,台灣會有這種法律的存在空間!」他肯定朝野第一時間出面譴責這次的事件,但這樣的歧視、污名化與言語霸凌早已存在,存在於政治人物的態度、選舉訴求,存在於網路許多不具名的言論,甚至存在於一般生空中英語教室課文下載 免費線上聽英文活之間。

「我們又該怎麼重新找回『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樣的善良與包容?」郝龍斌認為,或者台灣真的到了有需要制定阻止仇恨、歧視的法律,然而,法律又真能找回人與人之間的善意、包容與愛?「我想,商用英文寫作班 高雄市英文補習班我們可能還需要更多!」

▼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引發撻伐。



赴港演講遭拒馬英九3問總統府

馬赴港遭駁傳扁家暗中操盤英文自學 補習 托福準備心得

駁回馬申請林濁水:沒必要這樣

馬赴港遭駁回國台辦:新北市美語 上班族學英文已注意

馬英九赴港遭駁郝龍斌怒了!

台灣須由共產黨統一?蔡正元回應了

看洪素珠事件柯:偏激言論被「海K」

徐永明:新竹英文進修 商用英文書信馬英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多益書哪本好九申請赴港是一場局

壞人商業英文補習班 英文 自學 書無法了解好人?柯文哲惹怒議員

蔡英文英翔專案國民黨不出席

不讓馬英九赴港游錫堃:明智

赴港遭攔馬英九改「預錄演講」

總統府塵蟎作怪!蔡英文嚴重過敏

蔡正元警告小英:這麼蠻幹會出事

arrow
arrow

    uo4aa4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