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大師教你如何掌握三大方法!

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







▲兒子設局告父家暴,警察面前激動互嗆。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郭姓男子獨力撫養3名未成年子女,但他們常翹課逃家,上週13歲的小兒子又以眼睛痛為由向學校請假未獲准,校方通知他將孩子帶回管教,郭男氣得當師長面打小兒子,未料小兒子回家後竟和哥哥姊姊設局,踹壞家具再挑釁父親說「來打呀」,最後還報警告父親家暴,讓郭男傷透心。

「我已經無力去管教,我生命堪憂啊!」提到自己的孩子,郭姓父親滿是無奈,因為管不動3名子女、親子起衝突,結果小孩竟設局告他家暴。「(兒子)用腳踹的,這邊也是用腳踹的,踹到乒乒乓乓,然後再告我家暴。」

家具被踹到凹陷,兒子這時還對父親挑釁說「來打呀」,「做老爸被謊報(家暴),哪一個做老爸的不會生氣?」警方上門時,2個兒子坐在沙發上,情緒都很激動,指著父親不斷大罵,連阿嬤都看不下去,其中一個兒子邊哭邊罵,另一個兒子則是不斷握拳,衝突一觸即發。郭男說,「不是我要打他,我是衝過去要給他打、給他怒吼啊。」

衝突起因是小兒子趁父親出國時,以眼睛痛為由向學校請假,之後還頻頻翹課,學校只能請父親來學校。托福作文題目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老師說)把麻煩帶走嘛,然後我兒子那時後才被通知到校,我已經被罵到快失控了,見面我就用k的。」

郭姓單親父親有2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都未成年,去年他娶了越南籍配偶後,親子關係更加緊張,沒想到當天小兒子被打後,竟然聯合兄姊一起設局,告父親家暴,讓郭男不知該如何是好。

新竹市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說,「因為本身孩子配合度也不高,所以在評估的過程當中,並沒有做安置的服務。」郭男看著過去帶3個孩子的出遊照,當時一家人笑得好開心,如今3名子女都不聽教導,甚至設局告他家暴,讓他情何以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高應大多益線上測驗 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亂塗罰單罵警XX24歲女上銬

老公常上FB看圖妻見女同事裸照

快訊/高雄13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想找英文家教老師歲少年墜11樓昏迷

法拉利被小黃撞維修費恐400萬

電弧引火!2千伏特震飛北捷員工

3子女家暴用演的父嘆生命堪憂

五楊高多益單字 學英文 ptt追撞運將躲車尾撞飛7樓亡

洪素珠犯眾怒老父也緊急切割

才花49萬買重機!砂石車勾輾騎士

手把防曬套卡住?阿嬤擦撞倒地

臉書惡作劇!婦變小三險離婚

每一棒都狠24歲子打死父去約線上英語廣播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彰化美語 英語書信格式打記者身分罵陸配洪素珠反被嗆爆

喝酒夜聊到天明男醒來全身是血



屏東美語 商務英文書信範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4aa40i 的頭像
    uo4aa40i

    uo4aa40i的部落格

    uo4aa4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